Zoe弎月

-弎月- 随缘更鸽子精
国家一级卡文选手
拖延症末期患者

【恋与漫威】当你在无限战争就打了响指:1

当你在a3就抢了宝石,在灭霸前打响指(上)


*激情开坑,随缘更(高三狗伤不起)

*背景设定在合集首章《序》⬅️戳 

*私设很多,不喜勿入

*时间线混乱,各种细节bug预警

*Zoe Amaris=你

*ooc归我

*撞梗致歉,渣文笔致歉,占tag致歉

-食用愉快-




“一切都结束了。”Thanos眼中的势在必衬得其他人眼中的灰暗越发明显。

Thor刚被Thanos甩到了不远处的地上,捂着伤口看着他。

你趁没人留意,戴好Tony给你特制的马克护腕,看准时机后快速跳到Thanos背上,假意偷袭,趁机摸上Thanos的手套。

Thanos不耐烦地把你甩开,不再犹豫,打了响指,却什么都没发生。他看了看自己手套上空空如也的宝石槽,又看向了你。

你笑着爬起来,用着仅剩的力气看向他,“一切的确该结束了。”你举起手,护腕上赫然镶嵌了六颗宝石。


远在泰坦星的Stephen在Thanos威逼下交出时间宝石前,已经用阿戈摩托之眼看到了唯一的胜利,远在五年之后。在众人无助而默不作声的时候,他正准备说什么,突然一股力量把他拉到被动演算中,看到了即将发生的预料外的胜利。

“No...Zoe...”Stephen睁眼后瞳孔紧缩。

一旁正把Peter扶起来的Tony听到后看向了Stephen,“甜心怎么了?”

“我之前看到了14000605个结局,只有一次赢了,但刚刚不知道什么力量让我脑中突然闪过了另一次胜利的可能。”

Tony愣了一下,“你是说甜心...”

Stephen没有回答,“我想我们应该赶快回去。”说完就抬手画了个传送门。

Peter脑子里还没消化完Tony和Stephen的话,“Mr. Stark,Zoe会发生什么事吗?我..我是说我们现在要去帮忙吗?我...”

“Hey kid,先回地球再说。”Tony止住了开始慌张话唠模式的Peter。

一旁的银河护卫队众人完全状况外,还是Quill先回神,“Hold on,你们刚刚说的都是什么?”

Stephen站在传送门另一端的草地上,有点急躁地说:“时间紧迫,先过来再说。”

众人只好跟着回到了地球,被Stephen传送到瓦坎达战场不远处。


战场上的Thanos先是一愣,转而迅速朝你跑来。

你赶紧打了响指,看着跑到一半的Thanos带着不甘灰飞烟灭,不远处正在和瓦坎达勇士奋斗的Thanos军团也正在消失,化成一捧捧沙土。

“Zoe!”

你听到很多人在叫你,可是你已经没有力气了,身体朝后倒去。尽管你身体力量再强大,也无法抵御六颗无限宝石的力量冲击。

你倒下的瞬间首先想到的是Loki,那个高傲的诡计之神。终究是,要留下Loki一个人吗?真不舍得...


Loki在你打响之前就开始向你奔来,最终还是没能拦住,只能接住你倒下的身躯。

“Babe...你成功地整蛊到我了,游戏结束了,你不可以睡,听到了吗!”Loki克制着声线的颤抖,别扭地说道,抱着你的手很紧,仿佛下一秒你就会消失在他怀里。

你看着他,心里钝钝地痛,想抬起手最后摸摸他的脸颊,却只能无力躺在他怀里,意识模糊地想着,对不起啊... 把你一个人留下...

你用力地睁大眼睛,扫过围在你身边的人。你感觉到Nat紧紧抓着你的手;看到了Wanda捂着唇在Vision怀里落泪;看到Captain和Bucky愣在不远处,满眼的不敢相信;你看到了他们身后的其他人,还有正在跑来的Tony众人,最终视线回到Loki身上。

“Hey... It's just a prank... 但这次我可能要睡很久了...噗..咳咳...”你断断续续又虚弱地说着话,忍不住咳出一口血,看着那双绿宝石般闪耀的眼睛,看到那双眼睛里的心痛和绝望。

“No.. no!Babe 不要睡!我以后不跟你开无聊的玩笑了,不要睡,please...”Loki第一次卸下了骄傲的伪装

神明坠入了凡间,从此卑微地乞求着爱。

你眼角划过一道泪水,视线越来越模糊,直到彻底变成一片漆黑。


Peter已经跑到了你身边,“不不不...Mr. Stark肯定能把你救回来的,会没事的,对吧?Mr. Stark?”

“Friday?”Tony佯装镇定,抱着最后一丝希望。

“生命体征不稳,伤势严重,尽快抢救可存活率11%”

Stephen听到后立刻开始用悬戒画传送门,“快把她抱过去,紧急手术!”

Loki赶紧抱着你跨过传送门,身后众人都想跟着去,但Nat,Clint和Captain要做战后工作,T'Challa也要收拾瓦坎达的一片狼藉,只能过后再去医院。


Stephen打开的传送门是复联基地的手术室,里面正在收拾打扫用具的医护人员看到复联众人突然出现,还有Loki怀里满身是血的你,果断打开手术室消毒模式,把手术用具摆好,数名医生在旁迅速穿戴手术服。

“请把她放在手术台上,然后出去。”

Loki抿了抿唇,把你放在手术台上,轻柔的在你额上落下一吻。


所有人都在手术室外的走廊等着,这么多的人,却连一点声音都没有,各自在默默祈祷。

几个小时后,Stephen接到了Nat的消息,打开了传送门。

“怎么样了?”Nat一出来就急急地问道。

“还没有消息...”

“Stephen,你可以用拿回来的时间宝石看一下未来可能性吗?”Tony突然看着Stephen说道。

“她打了响指后我就再也看不到任何相关未来。”Stephen攥紧了手心,这种脱离掌控的焦躁令他用法力控制的手再次开始颤抖。

众人再次陷入沉默,仅仅11%的可能性太低了,低到那仅存的希望都在随着时间消散。


Loki站在不远处的角落,捏着你的项链在沉思,那是他第一次送给你的礼物,用阿斯加德特产的水晶制成,你一看到就很喜欢,让他帮你带上。他脑中闪过很多你们相处的点滴,各种玩笑打闹,甜蜜相拥,最后却只剩下你在他怀里流着泪闭上眼睛的一幕,他无力地闭目靠墙——

“Don't leave me alone...”



彩蛋:Loki送项链小故事


题外:

啊哈,终于在死命复习中间摸鱼写了一章。看到很多太太写过代替Tony打响指,突然在想要是在a3就抢了宝石(虽然这个设定各种漏洞)那就可以省下各种牺牲了(?)a4不做人,我要写圆梦版结局qwq而且这种伤在我身痛在他心的梗我真的太爱了哈哈哈哈(doge)下一章随缘更,可能这几天可能五月,马上要考文凭试真的伤不起T.T

评论(16)
热度(427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oe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