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弎月

-弎月- 随缘更鸽子精
国家一级卡文选手
拖延症末期患者

【恋与漫威】当你在无限战争就打了响指:9

当你和复联去海边团建(下)


*激情开坑,随缘更新

*背景设定在合集首章《序》⬅️戳

*私设很多,不喜勿入

*时间线混乱,各种细节bug预警

*Zoe Amaris=你

*ooc归我

*撞梗致歉,渣文笔致歉,占tag致歉

-食用愉快-




“Alright, let's begin this Ariel.”Tony看着准备好的一切,大家都在有意无意瞥向你。

你无奈地笑看着他们:“Fine.”

话音刚落,你感觉到所有人的视线都看向你,Natasha也看过来:“Hon, just show them.”

你耸了耸肩,转身瞬移到不远处矮矮的悬崖边,一个纵身往下跳去。

“Jar?”Tony紧紧盯着你的身影。

“Recording in progress.”Jarvis早已开启录像模式,随时准备将视频上传到复联内部资料库“Reminiscence”(回忆录)。

人类形态的人鱼只要全身进入水中就会自动恢复原形,你在跳入水的一刻就开始往他们视线范围游过去。

直到你小半个身体处于海面上,你看向他们:“Guys,下来吧,不是说要合照?”

“Wow,只是看到鳞片已经能感觉到很梦幻了。”Sam一边和身旁的Bucky感叹着,一边往海里走去。


等他们都游到你身边的时候,你已经放弃挣扎了——一群加起来几百岁的人围着你像看到新鲜玩具的小孩,又是惊叹又是好奇。

你向不远处的Loki发出求救信号的眼神,他挑了挑眉看向你,磁性的声音在你脑袋中响起:“求我。”

你额角抽了抽,忍住,向他发射可怜巴巴的眼神,用嘴型描绘着:“please~”

只见下一秒他就闪现在你身边,一把搂过你的肩膀:“好了中庭人,不是要拍照?”

“不是我夸张,sweetheart,你的尾巴真的很漂亮。”Tony在你旁边,漏出锁骨以上的身体在水面上。

Wanda在另一侧拉着你的手,满眼星星般说着:“Sweetie你好漂亮!!”

你被他们夸的有点手足无措,赶紧说道:“快拍照吧,Tony?”

“Alright,Jar准备好了吗?”

“Sir,航拍模式已就绪。”

“Guys,找个位置站好,我倒是三声Jar就拍吧。”

你和Loki,Tony,Wanda,Nat和Steve在最前排,其他人在你们身后站成两排。

“看着镜头,我来倒数了,3—2—1—”

“Cheese—”

“Sir,已完成连拍。”

Jarvis利用SI出品的无人机投映刚刚的几张照片,笑容、和平、温馨和暖意定格在这一刻,然后无限延长。

“那我们现在可以开始玩了吧?”你看着拍的很完美的几张照片,转头看向Tony。

他挑了挑眉,说道:“Of course, 不过我提议先开始烧烤?相信不止我一个饿了。”

Thor听到后几乎是瞬间就回答道:“Can't agree more, my friend! 我也饿了!”


几位男士回到了岸上去准备烧烤,你们女孩子就继续在海里玩。

你转过头看到在岸上别扭地穿着泳裤的Loki,无法控制地盯着他六块整整齐齐的腹肌,下意识咽了下口水。

他不是有防水的魔法吗?阿斯加德的神居然会当众露肉?!

Loki看到了你内心的想法,脸黑了黑,他才不会告诉你他听说中庭女孩喜欢有腹肌的男人,他想让你和他站在一起的时候很般配,想让你被人羡慕。

堂堂恶作剧之神,也会因为爱情变得幼稚起来。

Natasha在你身边吹了声口哨:“没想到他身材还挺好。”

你哼了哼:“那是,毕竟是人鱼公主的男朋友。”

本来还黑着脸很别扭的Loki感应到你的想法后,无奈地叹了口气,嘴角微不可查地上扬,起码目的达到了,不是吗?


等你们全都上岸准备吃烧烤的时候,你已经自动恢复成下水前的着装了——整体基调紫色的短上衣和短裤,配上人字拖。

你看着周围的人要么就泳裤要么就比基尼,再看看旁边自家男朋友也是泳裤,想了想,挥个手把身上的衣服换成墨绿色比基尼,外搭一件白蕾丝纱衣。

“Dear,你这身很漂亮。”Loki看着你换完衣服,搂着你腰的手紧了紧。

“你看我这身和你的神袍一样的色调,我们绝配~”你抱着Loki的腰笑着说道。

他低头,你脸上的笑容比头顶的阳光更耀眼灼热,眼睛里亮得他愣了一下。

Loki回过神,低头亲了亲你的额头,和你鼻尖对着鼻尖,笑着说:“当然,你是我唯一的王妃,没人比我们更般配了。”

在你们周围满是粉红泡泡的时候,一阵突兀的声音打断了你们:“Hey这对小情侣,不要亲了,赶紧来吃东西。”

你抬头看过去,是Tony贱兮兮的笑容。

你摆了个鬼脸,拉着Loki去拿东西吃。


你们走到其中一个烤炉旁,负责烤肉的Steve看你走来,给你夹了一块刚烤好的羊架:“趁热吃。”

“Thanks~”你接过盘子,用手拿起羊架咬了一口,迷迭香和香草味充满了你的口腔,伴随着羊脂味的肉汁,好吃得你忍不住夸Steve的手艺。

“这也太好吃了!!Steve你真的是全能诶~”

“喜欢就多吃点。”Steve笑了笑,双颊上有不知道是因为被夸的不好意思,还是热气熏出的红晕。

你看到Loki在你旁边优雅地吃着烤牛肋骨,脸上也是难得出现的赞叹。

“Babe~啊~”你示意Loki喂你尝一口牛肋骨。

他切开一块肉,放到你嘴里。你嚼了两口,然后和Loki对视着,眼里满满的惊叹。

你回去以后一定要学一学Steve的手艺,这也太绝了吧!!


饭后,你和Loki拉着手沿着海边散步消食,不远处还有几个在喝着酒慢慢吃的人,最显眼的就是捧着超大杯啤酒大笑的Thor。

你们的脚步在沙滩上留下一串整齐并列的脚印,小脚印那一串偶尔有几个跳空的地方,往往是你蹦蹦跳跳和Loki打闹留下的。

“Loki快看!这个贝壳好美!”你捡起脚边一个形状完美的贝壳,阳光洒下反射出梦幻的光。

Loki打了个响指,你手中的贝壳就变成了一个精致的项链挂在你脖子上。

你捧起项链看了看,跳起来亲了亲Loki,“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

“My pleasure.”他抱住你,在太阳下,在海浪前,在一切美好中献上神明虔诚的深吻。

“I love you so, so, so much, my Loki.”


不远处看着你们的Scott,拿着酒杯和Sam、Bucky碰了碰酒,感叹了一句:“年轻真好。”

“Damn,看得我都想恋爱了。”Sam灌了一大口酒笑着说。

Bucky没出声,只是笑着摇了摇头,拿起酒杯喝了一口。




注:Tony叫你Ariel是在调侃你是人鱼公主爱丽儿


碎碎念

这章真的卡的要死qwq,总算把团建写完了,还在想后面写啥比较有意思,下一篇估计更新的是短篇吧(沉思)。

评论(11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oe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